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2019-07-04 10:03 来源: 宣传部

“郭逢洲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因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经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郭逢洲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7月1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结合案例通报、表态发言、宣读以案促改方案等,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对全市财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们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积极整改,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促进财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荆汝大指出。

参会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开的非常及时、警示作用十分突出,在今后工作中,要遵守党规党纪,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为推动财政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新锋强调,郭逢洲案件教训深刻,财政部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省委省纪委工作安排的高度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抓住关键少数,在完善制度、补齐短板上精准发力,做好财政资金、财政运行、财政干部的“三个安全”,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