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落实】凤泉区:每周一讲 提素质强本领促发展

2019-07-12 18:13 来源: 凤泉区纪委监委

7月9日,凤泉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讲堂第四次讲课准时开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崔国兵以《职务犯罪案件证据常见问题解析》为题,为全区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授课。这是凤泉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工作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的又一新举措。

今年来,凤泉区纪委监委先后实行了周工作例会制度和业务知识讲堂制度。每周一上午,班子成员召集分管部门人员开工作例会进行政治学习,各部室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打算,班子成员点评并安排本周工作。同时,每周开展一次业务知识讲堂活动,由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业务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授课,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提升业务素质。

“我们实施周工作例会制度和业务知识讲堂制度就是要建立学习机制,促进大家自觉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提高政治定力、增强工作本领,更好地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