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11-21 08:30 来源: 河南日报

11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焦作市、新乡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重要保障。

任正晓深入到温县、博爱县、修武县、获嘉县纪委监察机关,温县温泉街道西南王村、博爱县磨头镇、修武县郇封镇大位村,实地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全员培训、执纪执法办案安全和乡镇纪检监察等工作。任正晓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坚守职责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坚定不移反腐败、毫不动摇保安全,扎实开展全员培训,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推进国家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加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任正晓还对沁河治理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