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廉政提醒全覆盖 压实责任促担当

2020-06-28 16:11 来源: 宣传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协助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水利局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廉政谈话月”活动。

本次谈话活动突出职责职能、责任落实和作风建设,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制度建设为切入点,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做到科级以上干部廉政提醒谈话全覆盖,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治水工作。同时,提醒教育党员干部以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开展为契机,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对照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堵塞制度漏洞,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

截至目前,已约谈107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廉洁履职。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