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廉政谈话敲警钟 廉政考试促廉洁

2019-06-10 18:09 来源: 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引导新任干部廉洁自律、严以用权,5月31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对20名拟提拔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政知识考试,为新任干部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有效促使拟提拔干部紧绷廉政弦、增强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崇峰对新任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她对拟提拔的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三要强学习、重修养,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四要做人公道正派,心怀感恩,勤奋工作,体现价值,做到勇于进取、担当作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作指出,新提拔的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强化信念,切实增强工作动力。要学习提升、转变角色,不断提升“办文能力”“办事能力”和“写作能力”。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切记有本位主义、小团体主义思想。要严于律己、提升素养,将守纪律、讲规矩、提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