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工信委纪检监察组:市粮食局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问题专项整治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动员会

2018-09-05 17:56 来源:

9月5日上午,市粮食局系统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全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全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按照文件要求部署了市粮食系统开展整治工作的任务,并由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帮圈文化”公开承诺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宙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要严格按照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开展自查自纠,必须严标准、高要求,杜绝搞形式、走过场,要以这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切实改进作风。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