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热议全国“两会”

2018-03-20 17:07 来源: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全国两会期间,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坚持运用多媒体定时收看收听“两会”新闻,组织工作人员相互交流,谈感想,讲体会,定措施,把履职责、强监督真正落到实处。

  “《宪法修正案》的高票通过,特别是明确国家监察委员会的性质和地位,体现了党内监督和国家机关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有机统一。作为一名纪检监察系统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自觉增强宪法意识、带头依法办事,其次要加大对市财政系统行使公权人员的监管力度。下一步,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财政自觉服从服务大局的意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盯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加大对财政资金的监管力度,管好用好财政资源,推动新乡经济增长方式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晓阳在讨论时激情满怀地说。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董小辛同志发言时讲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体制改革的讲话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定位,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监督执纪没有休止符,我们要持续加大对懒政怠政、形式主义等问题的整治力度,对一些作风顽疾,要咬钢牙、动真格。要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对庸政懒政者敢于亮剑,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严惩,以实打实的新成绩,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