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福利院 同心护未来

2022-06-02 09:29 来源: 宣教基地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宣教基地党支部协调爱心企业家与支部党员共赴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牛奶、食品、文具等爱心物资。

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福利院暂停对外开放,党员志愿者虽然未能与孩子们面对面互动,但共同守护儿童的真挚情感却温暖着现场每一个人。宣教基地党支部书记韩吉东与院方详细沟通了孩子们的生活和福利院的工作情况,对儿童工作者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敬意,并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情系社会,做好公益,宣教基地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服务身边群众,传播爱心温暖。

责任编辑: xxsjwxcb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