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文明风尚 助力城市建设

2022-06-30 17:20 来源: 宣教基地

新乡是我家,文明靠大家。6月25日至26日,市纪委宣教基地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选派党员志愿者在人民东路路南(新一街至新中大道段)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活动。

炎热的天气里,党员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不停巡视路面情况,拾垃圾、捡烟头、摆放共享单车······积极传播文明风尚,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一言一行塑造形象,一举一动彰显文明。宣教基地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向上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文明单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xxsjwxcb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