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15:42 来源: 市委巡察办

5月30日,市委巡察机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巡察干部参会,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李卫国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正处级巡察专员焦红琴、副处级巡察专员刘金辉、龚玉兵3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研讨发言。李国庆同志向第二季度入党的14名党员干部发放了书籍、生日贺卡等,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

最后,李国庆同志就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保持理论清醒和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拉高党建工作标杆,县处级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担起责任,年轻干部要勇挑重担,以“五星”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巡察高质量。要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要严格落实5月27日市委书记专题会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从一开始就把巡察“后半篇”文章的高标准树起来。做好第二轮巡察筹备工作,深入研究巡察特点规律,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 xxsjwxcb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