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干部集体参观新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2021-07-12 17:11 来源: 市委巡察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机构全体干部参观了“百年风华 新乡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近200幅照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呈现新乡红色印记、经济发展、文化传承、英模人物和自然风光,全面展示新乡市在党的领导下各条战线建设、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了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折射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

全体巡察干部通过现场参观,直观地感受了我市百年风华和党员干部踏实苦干的创业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百年红色精神为引领,以新乡先进群体为榜样,努力拼搏,奋勇向前,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巡察力量。

责任编辑: xxsjwxcb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