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汇报
暨第一轮巡察阶段汇报会召开

2022-02-15 16:02 来源: 市委巡察办

2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汇报暨第一轮巡察阶段汇报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汇报和市委5个巡察组阶段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县(市、区)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认为,市县两级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上下联动成效明显,发现了一批粮食领域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规范粮食安全监管提供了有益参考。市委各巡察组工作扎实,发现的问题全面、深入、典型,体现了良好的队伍形象和作风能力。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对市县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报告的修改完善,认真梳理典型人、典型事、典型问题,做好向市委书记专题汇报准备。正在巡察的6个巡察组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被巡察单位所处领域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对发现的重点问题和线索深入了解,加强分析研判,提升报告质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责任编辑: xxsjwxcb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