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胜同志到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调研

2021-12-10 11:03 来源: 宣传部

12月9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时常胜到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驻地宾馆看望慰问巡察干部,调研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国庆、副主任范士友等陪同参加调研。

在巡察组驻地,时常胜同志亲切询问了巡察组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听取了此次专项巡察的有关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和要求,聚焦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重点,增强巡察震慑威力。二是统筹安排工作。严格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好工作进度和节奏,确保稳妥有序完成本轮巡察。三是严格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维护好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调研最后,时常胜同志指出市委巡察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职能,主动支持服务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本轮专项巡察任务。

责任编辑: xxsjwxcb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