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

2019-12-13 17:49 来源: 市委巡察办

12月13日,我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向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的10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反馈巡察意见。市领导马锁文、李跃勇、张涛、窦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10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签收反馈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反馈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增强整改实效,坚持立行立改和持续整改相结合,坚持精准施策和标本兼治相结合,将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全面贯通,凝聚监督合力,确保整改到位率和整改质量,对整改不主动、不积极、不担当、不负责,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巡察整改高质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