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为被“抹黑”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2019-12-26 10:27 来源: 新乡县纪委监委

“感谢县纪委对反映我的问题进行澄清,还我一个清白!以后我会继续把工作干好,多为群众办实事……”面对来为自己澄清正名的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新乡县翟坡镇常兴铺村党支部书记孙习党难掩激动之情。

日前,新乡县纪委监委收到反映该县翟坡镇常兴铺村党支部书记孙习党非法占用农田、低价承包土地等问题的举报。

该县纪委监委立即派出人员调查核实,经过实地走访、调取资料等多种方式细致核查,确定相关举报问题不实。

为还事实以真相,还干部以清白,旗帜鲜明地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树立扶正祛邪、激浊扬清的鲜明导向,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公开为孙习党同志澄清正名。县纪委监委工作组专程来到该村,召开由翟坡镇纪委、常兴铺村两委全体干部参加的澄清正名座谈会,现场宣读《关于对孙习党同志澄清正名的通报》,同时向村党支部和其个人送达《澄清正名告知书》,并组织参会人员座谈。

“这是我县自《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实施以来,首次公开为受错告诬告者澄清正名,我们就是要为担当者担当、为尽责者负责,为被‘抹黑’的基层党员干部撑腰鼓劲!”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