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多措并举深挖彻查“保护伞”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2018-09-10 17:55 来源: 高新区纪工委

9月7日,高新区纪工委召开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会议,区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国土规划建设局、社治委、社会事务局、综合监管执法局、南环公安分局、工商分局、检察室、法庭、关堤乡、振中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在中央巡视整改“四个专项”中全面强化“三个一律”的通知》,通报了河南省纪委关于八起“保护伞”典型案例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站位要高,标准要严;二是范畴要清,概念要准;三是线索要宽,来源要广;四是区情要明,分析要透;五是协同要紧,移交要快。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出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发现保护伞线索的能力和实效,以“零容忍”的态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宣传部
  • Copyright © 2019 中共新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新乡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 豫ICP备19034082号  网站总访问量:222532次
  • 网站声明
  •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212号